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我校在2018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09-17 11:07:54】

    在2018年(第11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中,我校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等单位的多名师生发挥出色,共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联合主办。大赛始创于2008 年,每年一届。中国有半数以上本科院校、半数以上211 院校、半数以上985 大学参加这一赛事。今年全校共有63个有效作品参加预赛,19支作品进入决赛并获奖。比赛期间,参赛师生积极与其他高校交流学习,提升了专业综合素质,全面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文/ 教务处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