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夺得大广赛国家一等奖
【时间:2018-09-19 16:44:11】

916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获奖名单揭晓。新闻与传播学院丛艳华和蔡立媛老师指导的,王彦博、罗湘鄂、蒋以纯团队创作的作品《我不怕》获得全国一等奖。此外,由蔡立媛老师指导,应莹、曾丽林、刘文涓团队创作的《一碗泡面的修炼》获得本次比赛的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的、覆盖面广、参加院校多、参加师生人数多、参赛作品水平高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大广赛一年举行一次,今年共有1449所高校参赛,参赛作品达到25万件多,一等奖得奖概率只有0.04%

大广赛既是学生发挥创新能力展现精彩创意的竞赛平台,也是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新闻与传播学院作为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江西赛区组委会组织单位,一直重视理论与实践创新相结合,积极组织参与各种专业比赛,近年来在国家级重要比赛中屡获佳绩。同时搭建了高校、企业、行业多方协同的育人平台,推动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就业教育融合,在拓宽广告教育的影响力、提升广告教育的内涵的道路上不断进步。(新闻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