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校学习指导中心召开2018年新生助教表彰暨培训大会
【时间:2018-09-28 17:01:04】

927日下午,校学习指导中心在惟义楼7204召开2018年新生助教表彰暨培训大会。教育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黄友华出席会议,2017级优秀新生助教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助教共122人参加。会议由校学习指导中心徐志红主持。

黄友华从最值得回忆的时光话题展开,用个人经历对2018级新生助教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成为新生在大学里的第一个榜样。他从两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出于公心,才能始终充满热心。新生助教们不要过分看中名誉,应该做到品德高尚,出于公心,才能始终充满热情,成为学生的好榜样;二是要提升能力,确保足够精力。新生助教们应该努力提升帮助新生学习的能力,在学习中坚守,在工作中坚守,坚守到最后,既成就新生,也成就自己。

会上,黄友华为优秀新生助教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还对新生助教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邀请优秀助教代表分享了晚自习带班的经验与感受。(学习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