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关于惟义楼开设考研自习区并开展考研公共课程指导的通知
【时间:2018-10-22 08:50:36】
各学院:
为满足我校考研学生自习需要,切实为考研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经研究决定,学校将从10月22日开始在惟义楼开设考研自习区并开展考研公共课程坐班指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研专用自习区及开放时间(w代表惟义楼)
      在惟义楼三区五楼开设考研自习区,安排教室8间,具体为w3503 、w3504、w3505、w3506、w3507、w3508、w3509、w3510;
    开放时间为周一到周日晚上19:00-22:00,周六、周日白天。
二、考研公共课程指导教室及指导时间
    考研公共课程分别为数学、英语、政治。学校安排了优秀的研究生助教进行考研公共课程指导,研究生助教在相应教室挂牌上岗、轮流坐班,对前来提问的学生进行答疑辅导。指导时间为周一到周日晚19:00-21:00。具体情况安排详见附表。
     三、相关说明及要求
   (一)请各学院学习指导分中心及时通知本院考研学生,并做好相关工作安排。
   (二)为提高考研自习室的利用率,严禁学生占位。因吃饭、休息等离开教室时,学生应将自己的学习书籍、用具、用品等带走。禁止学生在自习室内做其他和学习不相关的活动。
附表:考研公共课程指导具体安排

教务处(校学习指导中心)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