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我校学生在“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江西复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0-30 11:13:34】

1027日,2018“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江西复赛在东华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来自省内各高校的390余位选手分别参加了英语演讲、阅读大赛、写作大赛三个项目的角逐。我校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谢斐在英语演讲大赛中,凭借独特的演讲内容和出色的发挥,获得冠军,并荣获特等奖;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刘菲莉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获得阅读大赛特等奖。谢斐和刘菲莉将代表江西省参加今年12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此外,来自外国语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学院的其他同学也获得了优异成绩。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自大赛启动以来,对参赛选手的遴选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并选派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训练,在比赛技巧、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准备。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公益赛事,通过比赛不仅展现莘莘学子的英语能力,更锻炼其思辨能力、创新能力,以及讲好中国故事的国际表达能力。(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