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外国语学院深入各校检查实习
【时间:2018-11-12 08:58:46】

1157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辅兰一行深入南昌各教育实习基地走访,了解实习生的思想和工作情况,加强对毕业生教育实习的指导。学院今年共有187名同学参加学院的集中实习,分布在南昌11所中学。

刘辅兰一行每到一所学校,都与实习学校的领导、指导老师认真交流,听取实习学校关于实习情况的介绍和对师范生教育教学的建议,并感谢实习学校的领导和老师对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对实习生的关心和爱护。

各校对实习生表现非常满意,实习生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实习态度给实习学校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很多学校还为实习生安排了公开课或直接参与教学改革活动,让同学们体验来自教学一线的创新变化,令大家受益匪浅。

实习生们的突出表现让学院领导倍感自豪。实习生们表示,实习不仅检验了自己的大学所学,更让大家体验到了身为教师的快乐,并表示绝不辜负学院的期待,一定会尽全力圆满完成此次实习工作,走出自己职业生涯成功的第一步!(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