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关于选派学生赴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时间:2018-11-13 15:44:56】

一、项目简介

我校是埃迪斯科文大学在中国的友好校际合作伙伴,双方经过多次交流、互访签订了校际合作协议,为了促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提高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我校现选派在读学生参与该校交换生项目,帮助学生获得相应研究领域的新观点,体验澳大利亚大学的校园生活,学习澳洲文化。优秀学生通过该项目可申请埃迪斯科文大学的相关专业学习。我校承认学生在埃迪斯科文大学所修读的课程及学分。

二、学校简介:

    埃迪斯科文大学(Edith Cowan University)始建于 1902 年,它是以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一位女性国会议员埃迪斯ž科文的名字命名,拥有一流的设施设备和高质量的教学水平。ECU 是一家注重创新的卓越学府,是西澳历史悠久、发展最快、最现代的大学。2017年澳洲优秀大学指南评选中,ECU连续11年荣获教学质量最高五星级评级,同时在毕业生起薪方面也连续3年获得最高五星级荣誉。其中商科、计算机、教育学、安全与刑侦学及传媒学是澳大利亚高校中最具特色的专业;IT网络安全更是全球排名前10。根据2017年国际学生满意度调查显示,ECU研究生院自2011年以来一直名列本国前三,学生满意度高达95%以上。在针对毕业生对课程和教员质量的调查问卷中,ECU 位列澳大利亚声誉最好大学之一。

详细信息可参考埃迪斯科文大学官网: www.ecu.edu.au

三、申请条件

1)  年级要求:我校在读大二和大三本科生

2)  语言成绩要求:雅思最低 5.5,允许有一个单项为5分。雅思6分者可以免修英语。

3)  名额要求:20 名

 四、学习时间:

1)  2019 年 7 月-2020 年 6 月(雅思 6 分)

2)  2019 年 4 月-2020 年 6 月(雅思 5.5 分)

五、入学和申请要求:

1)  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综合,政治,心理素质,家庭经济条件许可。

2)  我校学生根据自身学习计划安排及家庭经济承受能力自愿报名。

3)  访学前,必须购买符合两校规定的境外意外及医疗保险并提交有效的保险证明。

4)  我校学生需要选择就读与本专业相同或者相关专业。学校根据教务处的有关管理规定管理学生访学期间的学籍,依据学生在外修读的课程及学分,返校后进行相关认定。

5)  学生需要自行提前办理好护照,已经办理护照的,需要确保护照有效期至少为6个月。

六、报名材料:

        江西师范大学赴海外大学交流学习学生申请表(见附件)

七、学校选拔:

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将会同教务处,对经学院同意报名的学生材料进行审核,择优推荐至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由对方最终审核录取。

八、海外留学费用(供参考)

学费:4875 澳币-6500 澳币/学期(合作院校特惠价)。如果英文雅思不到6分,需要增加 10 周英文课程,250 澳币/周。

住宿费:学校公寓,每周约 200 澳币;寄宿家庭,每周约 250 澳币;校外租房,每周约 150 澳币。

项目管理费:6800 元人民币。包括申请大学所需的留学文书,个人陈述, 中英文学生成绩单,个人简历,学校申请,签证申请服务,学生到校后的生活安排等。(不包括第三方费用,如移民局费用等)

九、项目优势

1)  为鼓励和奖励各院系推荐的优秀学生,埃迪斯科文大学给予我校报名学生的学费为全额学费的一半。

2)  本科学生在第4学年完成ECU大学的学分后,有机会免试入学ECU硕士,根据专业不同1.5-2年可取得硕士学位。(英语要求雅思6.5)

3)  被录取的学生可以每周合法工作20小时,澳洲最低工资为18.93澳元/小时,假期学生打工时间不受限制,基本上能覆盖生活费用。

十、报名事宜

请有意向参加交换项目的学生于20181215日前将报名表交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地址:先骕楼402室联系人:李皓然老师  联系电话:88120039),欲了解项目详情,也可以联系埃迪斯科文大学指定中方代表吴老师,手机/微信同号:18620574908。报名结束后,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将召开项目说明会,时间另行通知。

 

 

                                        教务处

       

                                         教育国际合作与留学工作办公室

    

           二O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


 

 


江西师范大学赴海外大学交流学习学生申请表

学院:            专业:               班级:

 

姓名

 

 

 

 

学号

 

联系

 

电话

 

 

 

 

Email

 

 

 

拟交换学习专业

 

 

拟参加交换

学习时间

 

    

 

 

 

申请理由

 

 

 

 

 

 

 

 

 

 

 

 

 

 

学院意见

 

 

 

 

 

 

 

 

 

 

 

 

 

                             主管领导(签字、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