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时间:2018-12-27 14:32:13】

1225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及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会议以专业为单位分为5个会场,由各专业主任主持,学院各专业联系院领导、全体指导老师及2019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本届毕业实习从20189月开始,到201812月结束,历时3个月。实习期间, 全体实习生严格遵守学习和工作纪律,服从安排,虚心学习,吃苦耐劳,善始善终,展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良好形象和崭新风貌。同学们的良好表现也得到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综合同学们的实习表现,学院共评选出孟琳、王玉婷等52位“优秀实习生”。大会开始,各专业专任分别对本专业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与总结,对实习材料的完善及提交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为受表彰的优秀实习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优秀实习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实习经历与心得体会。大家都表示,毕业实习不仅丰富了阅历,开拓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同时还增强了自己对专业和工作的热情。实习工作不仅仅是将大学所学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更让他们在社会交往中得到了锻炼,让他们明白,一切的收获都离不开辛苦的付出。

大会最后,全体指导老师、2019届本科毕业生一起进行了本科毕业论文的开题答辩,学生逐一从毕业论文选题、研究意义、前期资料搜集情况、主要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答辩教师针对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针对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等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完善建议。(新闻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