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初教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08 08:57:59】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14日下午,初教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期末考试工作。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以及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副院长刘碧珍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张艳国副校长在学校期末考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学院各年级组织学生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会议还对教师监考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每位监考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做好监考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监考要求,维护好考场纪律,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圆满地完成本学期监考任务。

最后,会议强调了阅卷工作的重要性,试卷是专业认证工作的重点检查部分。分管教学副院长从时间节点、试题质量和命题要求以及成绩评定和登录、考后分析总结等五个方面对阅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试卷评阅规范。(初等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