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理电学院邀请孙德林教授做教学成果奖申报辅导报告
【时间:2019-01-10 15:07:30】

为促进理电学院教学成果建设和教师申报教学成果奖工作,18日下午在实验楼中206会议室,理电学院邀请了孙德林教授作互联网+”创新创业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成果报告。理电学院以及学校其他学院六十余位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孙德林教授首先介绍了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成功申报经验,并介绍了如何建设和培育创新创业教学成果、如何准备申报材料、如何组建团队、如何写好申报本子等经验,最后介绍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多样化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成果的推广应用、以及与外校、外院相关合作共建和合作申报的工作要求。会后孙教授又来到电子系与老师们作了深入交流,结合老师们的申报初稿,逐个与每位教师进行交流,重点就选题、核心内容的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通过孙教授的精彩报告让广大教师对“互联网+”创新创业教学成果有了全新的认识,教授的交流辅导,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辅导会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体现了学院对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将有力促进学院在教学成果奖的建设和申报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孙德林教授是我校创新创业、电子商务等领域的知名专家,是我国电子商务界在IT行业从业时间最早的高校教师之一,具有IT和电子商务行业近50年的技术与管理经验。曾主持江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两次。主持国家、省部级课题40余项。在国际、国内会议及学术刊物发表论文近百篇。近年来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出版社等主编教材4部,在科学出版社等出版专著4部。主持的科研项目获20余项成果奖。兼任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企业信息管理)专家、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和江西办主任、江西省高等学校管理学大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电子商务师培训教师等社会职务。

报告会后,理电学院聘请了孙德林教授为理电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多样化人才培养研究中心主任。(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