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教务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学习传达相关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9-03-25 08:57:59】

322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本科教学工作例会,学习传达相关精神,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全校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小强主持。

会上,刘小强处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月底召开的全省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希望各学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刚刚出台的《江西师范大学建设一流本科行动计划》、《江西师范大学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方案》、《江西师范大学一流专业建设管理办法》等一系列文件,积极谋划,认真部署,大力实施,不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推进我校一流本科建设,打开我校人才培养新局面。

会议主要对《2019年各学院主要绩效目标》和《2019年学院本科教学核心指标奖评选办法》征求了意见,同时对学习指导中心建设、学生考研、2018级学生转专业和2019届毕业生毕业审核等近期开展的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通报。(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