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表彰暨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28 16:15:46】

为帮助2017级英语专业同学备战专四,解决备考过程中的困惑,掌握有效方法,提高备考效率,外国语学院于326日下午在惟义楼召开2019年英语专业四级表彰暨动员大会。院长李勇忠、院党委书记易娟、副院长刘辅兰、教师代表、2016级学生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英语、翻译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学院领导为在2018年专四考试中获得优秀的2016级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并预祝2017级同学在今年的专四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动员讲话中,各位领导希望2017级同学不仅要从行动上把专四考试重视起来,还要从思想上重视此次考试,既要合理地利用好时间,认真复习,又要讲究学习方法。同时,还要保持平和的心态。最后,2016级学生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备考经验和应试技巧。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于专四的备考有了更明确的计划。英语专业四级自2016年启用新题型,学院各任课教师及时总结经验,早计划,早准备,为同学们备考提供支持保障。(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