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教学技能大赛暨“十佳百优”选拔赛
【时间:2019-04-04 10:53:20】

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技能水平,生命科学学院于41日举办了2019年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暨“十佳百优”选拔赛。全院共有 18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7名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教师评委,7名在读本科生担任学生评委,学院党政领导和青年教师积极观摩本次比赛。

比赛采取学校十佳百优竞赛的模式,参赛选手们赛前准备该课程教学实施方案和该课程5个完整的教案和相应多媒体课件,在比赛前抽签决定比赛的次序和内容。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讲课声音洪亮、条理清晰、表达准确,充分利用现代多媒体技术和丰富的网络资源,教学过程注意与生活实践密切结合,学生互动积极,反馈良好,体现了生命科学学院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技能。现场观摩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学院广大教师投身教育和教学研究的积极性,在学院营造了重视本科教学工作的良好氛围,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