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首页
外国语学院举行课堂教学“十佳百优”教学竞赛
【时间:2019-04-11 16:46:42】

4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一楼教室举行课堂教学“十佳百优”教学竞赛。本次比赛共有7名教师参加,院督导成员、系部主任和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学院师生积极观摩了本次比赛。

比赛参照学校“十佳百优”竞赛的模式,要求选手们从提交的5个节段的教学内容中现场随机抽取一个节段进行20分钟的课堂教学演示,对参赛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课堂教学技巧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考量。比赛中,参赛教师条理清晰、表达准确,教学设计新颖,举例丰富,贴近生活,对现代多媒体技术和网络资源运用自如,课堂互动活跃,展示了教师们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良好的业务能力。现场观摩的师生表示受益匪浅。

课堂教学竞赛对学院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强化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