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心理学院与北师大心理学部签订联合培养优秀本科生的协议
【时间:2019-05-07 09:15:51】

日前,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池平清、院长罗照盛、副院长张璟、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熊红星等一行前往北京师范大学,与北师大心理学部签订联合培养优秀本科生的协议。北师大心理学部党委书记乔志宏、副部长林丹华、副部长刘春荣等一同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该协议内容主要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每年接收我院优秀的本科生到北师大进行为期半年的访学,并安排我院学生进北师大教师的项目组进行学习;我院为北师大心理学部学生的专业实习、寒暑假社会实践、社会调查活动等提供便利和必要的支持。此次协议的签订,为开拓学生的专业视野,提升学生的专业精神提供了平台,标志着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有了更好的发展机会。

此外,学院领导分别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的领导和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领导就人才培养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还参观了北师大心理学部的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的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此次北京之行的学习与交流,收获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将助力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进行内涵式发展的前进。(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