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心理学院举行午间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9-05-13 09:58:09】

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助力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加强学院人才培养,促进教师学习交流。57号中午,心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午间教学研讨会,近三十位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璟主持。

会议伊始,教学副院长张璟首先对打造金课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阐释,就线下金课、线上金课、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虚拟仿真金课、社会实践金课做了简要介绍。她指出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学院教师要积极打造金课,让课堂更具有高阶性、创新性,进一步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随后,教学副院长张璟对《关于做好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她希望学院教师对2019版培养方案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让2019版培养方案的制定更加科学、合理。最后,学院对“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进行了细致地讲解、演示。会上,参会教师们还对会议要点进行了热烈研讨。

此次午间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充分显示了学院重视教学、热衷于教学研讨的良好氛围。后续,学院还会不定期举行午间研讨会,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高水平本科建设。(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