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经验之谈,照亮未来——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举办2020届考研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9-05-13 10:28:37】

58日,理电学院在实验大楼中206召开了2020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特邀2019届曾彤、邱庆洋、江雅云等六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为大家交流经验。学院副院长袁文、党委副书记袁建生、辅导员赵忠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袁建生副书记主持。

首先,袁文副院长结合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大家毕业后继续深造,提前规划,积极备考,并对2020届考研学生承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交流会上,学院六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分别从各科目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初试、复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得。他们通过各自的考研经验,提醒在场同学:考研要尽早准备,安排好时间,要稳住心态,保持初心,避免别人的干扰。他们的经验分享得到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最后,袁建生副书记进行了简短总结。他表示,在场同学应以那些优秀考研学生为榜样,提前规划,确定好自己的目标,全力以赴,排除困难,坚持到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前进的方向,增强了考研的勇气和信心。(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