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GYB创业意识养成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9-06-04 14:18:13】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关于推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有关要求,普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观念,引导我校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促进创业行动,特针对非毕业班在校生举办GYB培训。
       GYB的全称是“GENERATE YOUR BUSINESS IDEA”,意为“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它是“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系列培训教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开发,为有愿望开办中小企业的学员量身定制的培训项目。经过培训合格者将获得江西省人社部门颁发的培训合格证书(全国通用),凭此证可在创业所在地的人社部门优先办理“大学生自主创业证”、申领无息贷款、获取国家创业启动资金、获得政策咨询、法律援助等方面的服务,对大学生创业有较大的扶持作用。
        GYB培训是一个完整的培训体系,全程24课时,时长3天,通过情景模拟、游戏演练、角色扮演等教学手段贯穿创业知识的训练,可以尽大可能的促进创新创业精神的培养,为学生的素质提升和长足发展打下基础。GYB培训课程可以帮助创业者确定目前是否适合创业;帮助创业者产生许多企业想法;帮助创业者找出最适合个人情况的企业想法。GYB课程结束后,创业者会对自己目前是否适合创业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同时还将产生一个明确可行且适合创业者性格和所处环境的企业想法。
        GYB培训是由学校双创中心主办,学生全程免费,免费提供教材和教具,请各学院积极动员,鼓励非应届毕业生班踊跃参加。因开班人数和名额有限,请各学院根据名额分配组织学生集中报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范围
        非毕业班在校学生
        二、培训安排:
         1、第1期:6月14日-6月16日  或者6月21日-6月23日
        三、报名方法
        1、请各学院统一报名,将报名表交到双创中心办公室(先骕楼南门414)
        2、学生单独报名,报名表发电子邮箱电子邮箱:121168146@qq.com(华超)  手机 18607085395(华超)
        3、办公室直接报名
        联系人: 郭海滨  
        办公室电话     88122565       


附件1:课表
附件2:报名表
附件3:创业培训合格证书样本
                                      
教务处 双创中心
 2019年6月3日
【上传的文件:附件1.docx
【上传的文件:附件2.docx
【上传的文件:附件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