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国教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时间:2019-06-01 15:37:58】

为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5月31日,国教学院召开了2019级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黄慧院长、熊智伟副院长、商务英语系主任、朝鲜语系主任及教研室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慧表示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应以国际标准为基础,依据学校提出的2019年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修订建议,要求各系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提出商务英语专业、朝鲜语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建议,尤其是特色建设、实践教学建设,设计符合“一流专业”建设要求的培养方案。各位老师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认真研讨和深入研究,围绕着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特色,对商务英语专业、朝鲜语专业的培养方案的修订实际情况进行了说明与讨论,谈论的内容包括学科前沿,专业基础课程、专业必修课程、主干课、核心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等,从各个角度为学院专业建设进言献策。

本次研讨会初步商定了我院各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有效地推进学院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和实践探索,对于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也对学院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国际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