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陈运平副校长、校评估专家深入文学院调研“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时间:2019-06-06 17:21:51】

63日上午,陈运平副校长、校评估专家胡青、祝爱武在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黄友华、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科长邹生根的陪同下,深入文学院对“一流专业”培育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调研,并于3306会议室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会,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教务办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詹艾斌院长对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阐述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综合评价、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深化专业综合改革、跟进“新文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理念与方式。汉语言文学、汉语国际教育相关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取得的成绩以及专业下一步建设的基本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希望学校相关部门能够为学院的“一流专业”培育项目申报工作提供支持与帮助。

陈运平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文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上下对“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的重视。他指出,新时代背景下,高等教育的重心已经转移到本科教学,学校上下对“一流专业”培育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对于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校将联合各部门采取积极措施合力解决。他希望文学院能按照原有计划,依靠前期经验,在学校领导重视及各部门协作下,继续全力做好“一流专业”培育项目的申报工作

                                       (图/文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