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
心理学院举行2019年第二期午间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9-06-14 14:33:4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培育工作的通知》(校发〔201983 号)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611日中午,心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二期午间教学研讨会,有近三十位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张璟主持。

会议伊始,由学院2018-2019学年课程教学“十佳”教师李洁做汇报,李老师就自己在此次“十佳百优”比赛中取得的一些经验与感悟与参会教师们进行了分享,她从“对教学竞赛的定位、竞赛规则的理解、竞赛内容的剖析、竞赛现场的提醒、教学竞赛的领悟”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地汇报,最后以“教无止境,学无止境;竞赛不是终点,过程才是归宿。”为总结。此外,她还对学院的精心组织、同事们的帮助表达了自己的感悟与感谢。随后,学院曾晓青老师做“高考状元成就之路——来自心理学的分析”主题讲座,讲座中,曾老师从高考状元实例、高考状元共同特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如何运用心理学知识培养优秀的学生。

此次午间教学研讨会营造了全院上下重视本科教学、关注教师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