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首页
感悟的影像力量:新传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优秀毕业作品展映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18 09:01:44】


1 毕业作品展圆满结束

2019614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师生共聚学院二楼报告厅,参加2019届本科毕业生优秀作品展映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副院长程前、指导教师姜滨、李海丽、刘一儒、陆涛、戴微星、梁香伟等专业老师。展映前,程前副院长对此次所展映的优秀作品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展望和期待。

 


图表 2 程前副院长讲话

  

此次参加展映的优秀毕业作品有:宋驰《平凡英雄》、汪欢《天台上》、肖学旖《致桂兰》、李志华《生日快乐》、李昂泽《隔绝》、马彬《夜半更深》、李子婧《池塘春草梦》、张宇卓《火辣》、李雄《逃离莫比乌斯》、朱祥全《身后》等共十部作品。影片主题新颖,类型丰富。有取材于山西省吕梁市大山深处的一位在山中驻守十年的林场护林员,讲述是一部弘扬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爱岗、敬业、奉献”精神的纪录片,也有通过平行时空表达导演对奶奶思念与爱的微电影。观影过程中观众被影片所营造的氛围所感染,共同感悟影像的力量,现场掌声不断。




3 部分优秀作品海报

  

影片放映完后,到场的三位15级学长分享了自己的创作感受。通过分析自己的影片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并对学弟学妹们传授在毕业设计构思到创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各专业老师也都对优秀毕业作品进行了点评并献上寄语:希望接下来的同学们能早做准备,尽早行动,完善从构思到实操的诸环节要素,严格把控作品创作的时间进度,把毕业作品当作是对自己大学四年学业成果的最好总结。最后,专业主任姜滨老师祝愿2019届毕业生未来学业有成,工作顺利,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新闻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