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喜报——学校4门课程入选江西省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
【时间:2019-06-20 17:07:57】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江西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的通知》(赣教社政字〔201913 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员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文学院欧阳江琳老师的《诗词曲赋鉴赏》、财政金融学院邓久根老师的《经济思想史》、商学院符可老师的《国际市场营销学》四门课程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初评、现场说课等环节,经省委教育工委审定,顺利入选江西省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入选门数位居全省高校首位

此次“课程思政”省级示范课程的成功立项是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的重要标志。学校将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省级示范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课堂主渠道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作用,加快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和专业教育的有机融合,切实提升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