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斩获佳绩
【时间:2019-09-02 15:25:03】

近日,2019年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完成了在吉林大学、北京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宿州学院、杭州电子科大和浙江音乐学院等高校举行不同类别的现场决赛后落下帷幕。从717日开始,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多组作品参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王雯雪、黄楠虹、宋小燕三位同学设计、刘晓艳老师指导的作品《机器人为什么能听懂人说话》获一等奖,另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据悉,大赛始创于2008年,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152场赛事,已成为规模大、范围广、信誉高的面向中国在校大学生的非营利性、公益性、科技型的传统赛事。“大赛”竞赛项目目前分设: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设计、数媒设计(普通组/专业组)、数媒动漫游戏、数媒微电影、数媒民族文化元素,以及计算机音乐创作等类别。

我校的作品能在计算机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敢于创新、积极实践的风采。(新闻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