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陈运平副校长指导检查财政金融学院开学第一课
【时间:2019-09-04 10:47:32】

学风建设是财政金融学院建设的重点工作,在迈向新学期的路上,开学第一课尤其重要,领导深入听课是我校也是学院的优良传统, 92日,陈运平副校长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下深入教学课堂,对新学期的本科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指导检查。

陈运平等来到惟义楼上课教室,对教师到岗、课堂讲授、学生出勤等进行检查,随后,陈运平副校长在院长黄新建、院党委书记万春林、教学事务助理邓久根的陪同下,走进W5301教室与同学们一起聆听了付剑茹老师的《金融衍生工具》课程,课堂上陈副校长一行聚精会神听课,认认真真记录,课后陈运平副校长对任课教师认真的教学态度、充实的教学内容表示肯定,同时还激励同学们在各自新的起点,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教学秩序井然,老师们均能按时到岗,课前准备充分,认真撰写教案;同学们也都能及时归位,调整好状态,到课情况良好。(财政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