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首页
激情饱满,迎接实习——数信学院举行2016级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06 14:43:53】

93日下午,数信学院数学系全体同学在W7302举行了“16级数学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易桂生院长、虞秀云、郑雄军、殷子玉等十余名指导老师。

在大会开始时,易桂生院长首先对本次实习的的指导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其次,易院长对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对本次实习认识的重视。指出了教育实习是专业教育的核心内容。紧接着又给全系同学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要求,强调了实习与师范专业认证的紧密联系。师范认证总要求可描述为:一践行三学会即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又从三个维度(长度、宽度、深度)介绍了实习内容,让全体同学对本次实习的意义有了更好的理解。并且给同学们提出了本次实习的相关要求,希望大家为接下来的实习活动做好准备,同时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习活动的顺利进行。最后,由同学们与各自的指导老师见面并交流,安排好相关事宜,做好实习准备。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舞了士气,并为即将到来的实习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相信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16级数学系的全体同学一定对本次实习有了一定的了解,定会认真准备,圆满完成本次实习活动且在实习过程中收获累累硕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