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召开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09 18:23:43】

9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16级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副院长刘辅兰、院党委副书记刘锋、系主任胡新建、教研室主任晏小琴及2016级全体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刘锋指出,实习对于锻炼与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他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实习,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掌握本行业前沿动向,把理论知识付诸实践。刘辅兰强调,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检验学生专业知识掌握程度、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基本能力的综合性训练,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狠抓管理、严格规范,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积极准备,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这两项实践课程。

   接着,胡新建就学校、学院对毕业实习的政策要求和实习过程进行了介绍,并对实习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晏小琴向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论文撰写的要求和时间安排,重申毕业论文的写作要脚踏实地,切忌剽窃、抄袭他人研究成果,杜绝一切学术造假行为,同时,同学们要主动与指导老师多沟通,发挥好老师的指导作用。

  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作为最后一道教学关口,学院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目前,学院2016级各系学生的实习活动和论文安排指导正在按教学计划逐步开展。(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