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9-09-10 18:28:09】

99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数信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6203报告厅举行。数信学院党委书记韩建明、副院长王泽佳、张志东、易桂生、院务委员夏阿亮、院团委书记陈琳及优秀教师代表桂国祥出席本次活动,数信学院全体辅导员与班主任及19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本次典礼由王泽佳副院长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校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韩建明为新生致辞,在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后,韩建明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新生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他寄语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树立诚信的意识,懂得感恩,胸怀宽容之心,立鸿鹄之志。他表示,数信学院“踏实数信,追求卓越”的院风就是广大新生实现志向的必经之路,脚踏实地,必胸怀大志,练就真本领,希望同学们珍惜少年时光,不断拼搏,积极开拓,在此迈出千里之行的第一步,坚实地走好漫漫征程的每一步,顺利完成学业,以优异的成绩为父母、社会乃至党和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优秀教师代表桂国祥以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与雄厚的知识底蕴为同学们大学的学习生活提供指导。他分享了两个关键词——“珍惜”与“懂得”,并借助具体事例告诫同学们应尽早确立个人目标,继而付诸实践,持之以恒,收获快乐而充实的大学时光。16级学生代表占颖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合理规划大学时间,令同学们受益匪浅。19级新生代表蒋彦杰畅谈了对于大学生活的热切期盼并表明了勇于拼搏、不畏险阻的决心。语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开学典礼不仅拉近了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还点燃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憧憬,新血液、新力量,愿19级的同学们能在数信学院初心永记,铸就梦想,成就美好人生。(文/图 数信学院 陈怡霏 代贞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