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初等教育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活动
【时间:2019-09-12 19:18:00】

为了激发学生专业热情与学习兴趣,增强专业认同感。911,初等教育学院在惟义楼7104教室开展2019级新生专业介绍活动。副院长刘碧珍、四位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和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副院长刘碧珍从专业设置总体情况、人才培养方案以及专业课程开设等方面对小学教育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引用相关数据向同学们直观地展示了小教专业良好的就业前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转变学习观念、更新学习方式,尽快适应大学专业学习特点,践行“主动学习、知行合一”,重视学习能力培养。要使自己明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开始学,为人生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教师教育教研室主任黎玮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师教育类课程和教师资格证的相关情况,数学教研室主任邓格琳和邱书明,语文教研室主任徐丽鹃,英语教研室主任黄雪萍等老师陆续上台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各学科方向的基本情况。老师们表达了他们对2019级新生的殷切期望,并提醒大家大学阶段不能放松学习。

活动最后,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与新生就小学教育专业方向选择、课程学习、参与社团活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小学教育专业总体情况和专业相关方向,增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就业前景的自信,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初等教育学院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