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城建学院举办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9-09-12 19:13:40】

911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房地产系在学院北306教室组织召开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新生见面会。副院长范正根、副院长刘杰,系主任曾文海、副系主任任艳胜、吴巍,专业负责人刘章生,余莹、刘桂海、葛堃、张普伟等教师代表及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曾文海老师主持本次会议,曾老师首先向新生介绍了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历史发展,然后从参会的各位领导、专业教师出发,全面介绍了专业师资情况,指出管工高学历、高层次的师资力量是未来教学工作质量的根本保障,再结合我国行业发展与历届代表校友情况对本学科进行一个简要介绍。随后,范正根副院长就学科实践基地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师资人才建设进行了补充,并鼓励各位新生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应端正学风、正确认知专业、建设良好的寝室文化,努力成长为德智体全面发展有用人才。刘章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从大学生校园常遇问题出发,对同学们未来学业发展提出中肯意见。最后,部分同学就专业划分、文理科学习等问题向参会教师咨询,19级班主任张普伟等教师相应进行了解答。

本场新生见面会会场气氛轻松,为2019级新生未来对专业学科认识、适应大学生活与学习提供重要帮助。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文图/曾文海 任艳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