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关于提交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总结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8-12-20 10:33:25】

各责任单位:

201711月,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审核评估,给予了中肯切实的正面评价,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反馈了宝贵意见。根据《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赣教高字[2016]9 号),学校在实施评估整改一年后须将整改情况报省教育厅,省教育厅根据需要进行复评

为全面推进评估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学校在年初已确定今年为审核评估“整改提高年”,并下发了《江西师范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建设方案》(校发[2018]21号),对整改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学校召开的本科教育工作会上,还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审核评估整改建设工作相结合。

近一年来,各责任单位根据整改建设方案 “问题清单及整改建设要求”制定了具体的整改建设计划,并积极开展了相应整改建设工作。根据年初整改建设方案确定的工作安排,本月各有关单位须提交近一年来整改建设工作总结,学校将对照整改建设台账组织检查验收,整改建设任务落实情况纳入单位年度考核。

现请各责任单位对照“问题清单及整改要求”,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已经开展的相关整改工作和实施效果,对尚未及时整改的相关工作请予说明并作相应安排。整改总结报告请于20181229日前反馈至校审核评估整改建设办公室(教务处郑卫平OA邮箱;如有其他意见建议也请一并反馈)。

                         

                            校审核评估整改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