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
【时间:2019-04-11 16:50:26】

4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方荫楼三区四楼进行了2018级本科生转专业面试。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非、教务办副主任张文婷和辅导员匡素芳、尹明悦担任了本次面试的评委。

本次面试分为跨学院转专业和院内转专业两个小组进行,面试学生依次从学业情况、专业兴趣和未来学习规划等多个方面进行个人陈述。随后,由面试评委提问,从思想政治表现、公共基础课的掌握情况、专业认知和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考核。

最后,李非对本次转专业面试进行了总结,对跨学院转入学院学习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强调:“学院充分尊重同学们对专业的选择,同学们在选择时也应慎重考虑并制定好长远的专业学习规划,无论专业调整是否心仪都应把握好大学学习的时光。”正所谓“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在今后的学习中,选择转专业的同学应一如既往地保持对相应专业的强烈兴趣,借此新的开端砥砺前行。(生命科学学院  郝昳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