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教务处调研生命科学学院一流专业培育及申报工作
【时间:2019-06-06 17:18:04】

为进一步做好 “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培育暨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的相关工作,63日下午,陈运平副校长、督导组专家及教务处相关领导莅临生命科学学院进行调研。学院胡华清书记、邹峥嵘院长、刘如龙副院长和各专业的双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议。

首先,邹峥嵘院长介绍了生物科学、生物技术和生物工程三个专业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以及在专业评估中取得的成绩。邹院长就每个专业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做了详细地分析,并在“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培育及申报中对三个专业进行了科学部署。接着,各专业负责人就目前遇到的问题和专家组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专家组指出学院对三个专业如何布局要通盘考虑,三个专业的培养定位要有所区分,充分体现出各自的特色;线上、线下的课程建设和双万课程的建设,一定要高度重视。目标已确定,学院需凝心聚力,创新建设发展道路,切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