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首页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英语专业实习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23-07-03 10:33:24】

为加强学生实习工作的组织管理,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推动英语专业学生实习工作有序开展,6月28日,我院开展2020级英语专业实习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副院长胡新建、实习指导老师杨希珍王凤娥2020级辅导员林珊珊秦浩轩出席会议,2020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胡新建副院长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实习是一门必修课。通过列举几件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反面事例,给同学们敲响警钟,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注意人身安全;二是希望同学们遵守实习纪律,既要遵守学院的纪律,也要遵守实习单位的纪律;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摒弃学生思维,提升人际交往能力,维护好江西师大的良好形象   

     实习负责老师杨希珍分别从教育见习,教育实习,教育研习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实习过程中需要完成的任务,实习结束后需要递交的材料,注意事项以及教育实践考核及评优的标准,希望同学们应当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此次实习,认真完成实习阶段的各项任务。

本次实习工作部署大会明确了英语专业实习的各项要求,让学生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实习的内容,进一步认识到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从而促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