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数信学院举办2019年“数信卓越之星”表彰大会暨2020届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20 17:03:37】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帮助数信学院广大有意愿考研、备研的同学确定正确的奋斗目标,617日下午,学院在信息中心6203会议室举行了2019数信卓越之星表彰大会暨2020届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韩建明、院长丁惠生、院党委副书记王小凡及院务委员龚海林、夏阿亮出席本次会议。15级考研录取同学及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龚海林老师主持。

会上,由韩建明书记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数信卓越之星的决定》并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盼,希望每位学子能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秉承踏实数信、追求卓越的优良院风,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随后,李虹等10位优秀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其中学生代表王和明、李若愚、吕文静等三位同学分别上台发言,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分享考研经验。16级学生代表汪宏宇、刘畅作宣誓发言,表示坚决向学长学姐们看齐,以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实现人生的又一次飞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学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最后,丁惠生院长发表2020届考研动员重要讲话,他分别就为什么考研考什么样的研究生两个话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最后,龚海林老师对本次会 议做出总结,会议圆满结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