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软件学院召开2019届升学表彰暨2020届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24 14:27:33】

618日下午,江西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6201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升学表彰暨2020届考研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党委书记张汉龙、副书记黄志刚、副院长蒋长根出席了会议,同时还有15级毕业班辅导员、16级辅导员、班主任及15级、16级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学习指导中心桂小林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副院长蒋长根首先致辞。他表达了对本届毕业生学业有成、顺利毕业的喜悦之情,对荣获优秀毕业生和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对我院在人才培养特别是考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在过去几年内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一方面鼓励了15级的同学,另一方面更是希望16级的同学能够得到激励,并表示从总体上来看,考上研究生的人数在逐年上升,考上双一流高校、出国留学深造的人数也在不断的增加,而今年软件学院的升学率更是再创佳绩。他讲到学校以及学院会对考研同学给予重视,提供与考研相关的帮助。

随后,15级优秀学生代表陶泽同学进行了分享发言,对自己的生活经历、学习经验毫无保留的与在座同学进行了分享交流,表达了对学院的栽培,老师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祝福学校以及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再创辉煌。紧接着由16级学生代表王宗富同学进行发言,王宗富同学在他的演讲中提出几点意见和建议与大家共勉,并祝愿考研同学能够取得好成绩。

接下来,党委书记张汉龙做了总结讲话,他对软件学院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鼓励2020届毕业生考研,提出了自己几点建议和希望,祝愿2020届毕业生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接下来的考研大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党委书记张汉龙、副书记黄志刚、副院长蒋长根为15级升学成功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与学生们合影。

此次表彰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是对受表彰的毕业学子的激励与鼓舞,同时更加激励低年级的同学以优秀学子为榜样,刻苦学习,奋发进取,争先创优,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这对于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以及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