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
【时间:2019-06-26 09:48:26】

为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拓展学生知识视野,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我校连续11年举行全校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日前,由教务处和数信学院共同举办的“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在惟义楼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数信学院在准备期大力宣传,充分调动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数学类292人,非数学类659人,总人数951人,比去年增加约400人,报名人数增长73%

本次比赛的举办得到了校领导和教务处的高度重视和充分支持。教务处副处长吴传孙和数信学院副院长易桂生共同担任巡考,现场指导考务工作,并要求将大学生数学竞赛作为展示大学生数学才能的平台,要搭建好、发展好这一平台。

赛后,大学生数学竞赛颁奖典礼在惟义楼W4506W5506顺利举行。数信学院桂国祥、陈德富、吴庆初、张金国和张晓霞等五位老师出席并为获奖学生颁奖。颁奖礼上,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情况,分析今年数学竞赛形势,向各位学生传授备考经验,部署后期学习计划,并提前预祝获奖的同学在今年江西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取得佳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