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新闻与传播学院实训平台获全国高校新媒体十佳原创内容奖
【时间:2019-09-09 16:40:43】

  近日,第三届“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结果揭晓,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人通讯社主办的微信公众号 “CBR传播人”获十佳原创内容奖。

  从今年5月起,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联合启动第三届校媒全国高校新媒体评选活动,全国千余家高校微信公号报名参评。经过自主报名、区域推荐、网络展示和评委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佳/优秀原创内容奖十佳/优秀运营创新奖十佳/优秀视觉设计奖最佳人气奖”7个奖项。

  获得“十佳原创内容奖新媒体依次为:浙江传媒学院“新记协”、武汉大学“自强NEWS”、中山大学“中大青年”、复旦大学“复旦人周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电青年”、兰州大学“青春兰大”、江西师范大学“CBR传播人”、上海大学“传媒新观察”、福建师范大学“福师大小葵”、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

 CBR传播人”微信公众号自2014年创立以来,师生坚持“既关注师大校园中的人和事,也记录社会中各行各业、芸芸众生的悲欢”,采写出大量深受读者喜爱的原创内容。其中《“梦时代”跳楼少年之死》、《城中村折叠:黑夜永远比白昼漫长》等作品,更是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新闻行业的赞誉。《城中村折叠:黑夜永远比白昼漫长》获2019年腾讯新闻“谷雨奖”。

 CBR传播人”隶属于学院1996年成立的传播人通讯社。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学院历任领导的关心指导,通讯社现已成为学院开展专业教学的重要实训平台和学院重点扶持发展的学生社团,并为江西校媒翘楚。(新闻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