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教学部门党总支赴省档案馆参观主题教育文献展
【时间:2019-10-12 16:43:41】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10日下午,教学部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江西省档案馆参观主题教育文献展。

此次展览共开设了两个展区,分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和“红旗漫卷江西”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展。展览不仅精选呈现了中央档案馆的馆藏档案,还展示了江西省内各档案馆珍藏的七百余份革命历史资料;不仅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还再现了江西人民不畏牺牲、艰辛求索,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实践。

参展现场,大家被一张张陈旧的照片、一篇篇泛黄的笔记资料吸引,沉浸其中。大家表示,从这些历史资料中深刻体味到了我们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独立、富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应该牢记革命先烈的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工作岗位中奋勇争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教学部门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