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理电学院召开第十一届“教学月”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9-10-16 09:31:58】

1015日下午,理电学院在实验楼中206会议室组织召开全院教工大会,就学院开展第十一届教学月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动员。本次“教学月”是为贯彻江西省教育厅提出的进一步加强高校本科教学管理的八项要求,落实学校建设一流本科行动计划,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紧扣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要点,聚焦课堂教学,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开展第十一届教学月活动。

动员会上,聂院长对理电学院的教学月活动进行了部署。聂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的教学月活动主题“践行初心使命,聚焦课堂教学”,为确保教学月活动的有序开展,全院教工要踊跃参加学院举办的活动,青年教师尤其要藉此机会多参与公开教学展示活动,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建设,注重培养良好的教风,传授给学生学习的本领,让学生掌握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科学方法。

全院教工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第十一届“教学月”活动的通知校办字〔201917 号》文件精神,围绕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划,制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案,激励教学、鼓励学习的举措,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人人参与、助力本科教学的良好氛围。以院长牵头研究本科教育,谋划本科教育,推动学院本科教育的改革和研究。理电学院已就教学月活动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安排了丰富的活动内容。作为本科教学院长论坛承办学院将在大会上作主旨发言。(物理与通信电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