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关于组织申报智能制造领域中文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11-06 14:39:39】

各学院: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实施智能制造领域中文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我校拟组织智能制造领域中文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学院结合本单位实际,统筹相关资源、提炼专业特色,精心组织材料,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及时报送。具体要求如下:

一、确定意向。学院于20191111日前确定申报意向,选定申报专业。

二、初稿审核。学院填写好项目申报书,及必要的说明材料,于20191128日前交学校组织初审,提出修改意见。

三、定稿报送。学院根据修改意见进行材料完善,再次审核后,于20191213日前根据要求将纸质和电子申报书报送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

各时间节点工作进展情况及相关数据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联系人:陈德强  联系电话:0791-88120274

 

 

附:《关于转发〈关于实施智能制造领域中文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2019116

【上传的文件:关于转发《关于实施智能制造领域中文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的通知》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