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教育学院举办专业介绍会
【时间:2019-11-07 20:00:36】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本专业情况,帮助同学们规划未来方向,解答相关的问题,根据《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方案》安排,115日,教育学院在学院s401报告厅和特殊教育实训室分别举办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学前教育、特殊教育专业介绍会,介绍会分别由院务委员、教育管理系主任黄友泉老师,学前与特殊教育系刘智成老师、张宇老师主讲,2019级辅导员范维主持。

三位老师分别从各专业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培养方案、就业方向、发展前景等方面介绍了相关专业,指出学院专业就业前景及未来发展趋势良好,并从当前政策导向、社会状况、人才缺失、教育的受重视情况四个方面进行说明,强调专业拥有大好的发展趋势,并向同学们说明了本科学生的就业优势。三位老师均对同学们未来四年的学习提出建议与希望,重点强调了大学生要主动学习和规划学习,还解答了同学们有关辅修双学位、考研等相关方面的疑问。

通过本次专业介绍会,同学们对专业情况有了较清晰的认识,了解了未来的就业发展,更帮助同学们明确了目标规划,弥补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误差。(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