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心理学院开展“教学月”活动名师导航讲座
【时间:2019-11-08 17:12:23】

为了增进2019级新生对心理学科的认识,让学生与优秀教授进行近距离交流,心理学院于日前在图书馆报告厅6202举办了心理学名师导航讲座。本次导航课特邀南京大学周仁来教授主讲,罗照盛院长主持。

讲座伊始,周仁来老师对个人的心理学入门之路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周老师用《工作记忆训练提高IQEQ》、《长期在轨飞行航天员情绪与记忆变化》等实际研究,为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心理学在实际中的应用。最后,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学在21世纪的使命,并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有教无类,愿得天下英才而教之。

此次讲座增进了心理学院2019级新生对心理学的认识,让学生们认识到了心理学的应用及优势,为学生们指明了未来学习、科研的发展方向,激励学生们在心理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心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