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音乐学院教师李盼、研究生彭晨冰为《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演唱主题曲
【时间:2019-11-25 15:26:21】

近日,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制作的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开始在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中央组织部共产党员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上线推出。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党员李盼、研究生党员彭晨冰演唱的《我和你》定为该片主题曲。

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对此片进行了宣传推介,各中央主流门户网站和腾讯等商业网站也已陆续推出该片。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在学习和工作中,结合专业特点,创新主题教育形式,丰富主题教育内容,以创作红色主题音乐作品、演唱红色家书音乐歌曲、举行红色题材专场音乐会等形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共产党员网链接:http://www.12371.cn/2019/11/21/VIDE15742980013827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