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数信学院举办2020届数学班考研指导大会
【时间:2019-11-27 15:33:21】

1126日上午,数信学院2020届数学班举办的考研动员大会在惟义楼W7201正式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张志东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孙会明以及数学班辅导员殷子玉。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以讲座的形式召开,本次大会为数学班考研的同学解答了关于考研方面的问题,并增强了考研学子对考研的重视和信心。

在大会上,张志东副院长做了精彩的动员讲话,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出发,阐述了考研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分析了今年考研的形势和动态。张副院长还鼓励同学们在最后的时间里要坚持下去,充分利用最后的时间做好查漏补缺的复习工作。与此同时,张副院长还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关于考研的有效建议,详细说明了考研流程的相关情况,向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随后,毕业班辅导员孙会明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最后的紧要关头要时刻准备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以信心、决心和平常心来面对考研,并以最好的姿态去迎接考试的到来。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考研的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念和信心,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考研士气。在大会结束之后,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考试文具用品,为考研学子在寒冷中的复习准备送去了一丝温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