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关于申报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创新创业国际训练营的通知
【时间:2019-12-03 16:41:28】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综合改革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拓展国际视野,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创业实践竞争力,经研究,我校拟组织在校学生开展为期一周的“创新创业国际训练营”,现将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该项目将组织大学生赴新加坡,在世界500强企业、金融中心开展为期一周的“创新创业国际训练营”。项目在实训期间以举办“创新创业精英培养·金融投资大赛”等形式,邀请世界创新企业家、创业实践者、世界500强企业高管精英为大学生创业导师,以赛代练,帮助大学生学习掌握融投资、市场营销等创新创业技能知识,收获创新创业精英培养、国际交流、职前培训项目的资源和经验。此外,本项目还将联动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双方互动交流。

二、申报对象

(一)对党忠诚,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态度,

(二)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能使用英文正常交流,通过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考试者优先。

(三)学业成绩良好、学习能力强、身心健康;

(四)有较强的生活适应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五)无不良生活习惯,无任何纪律处分;

(六)获得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国赛以上奖项的核心成员优先。

三、项目简介

(一)派出时间:202027-12日(具体时间根据机票及其他情况可能会有小调整)

(二)项目地点:新加坡

(三)计划资助人数:20

(四)项目费用

1.项目费用采用学校资助+学生自理相结合的方式,费用共计约1.2万元/人(根据机票价格浮动),学校资助1万元/人,其余部分学生自理。

2、报名费:800元人民币/人。(被成功录取后,在公示期缴纳,报名费将自动转入自理部分,如自行退出,报名费不退还)

四、时间安排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128

(二)面试筛选:20191210左右

    五、颁发证书

参加该项目并成功完成课程后可获得世界500强企业实习证书,5名优秀学员获世界500强企业高管推荐信

六、咨询与报名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88122565

报名方式:填写附件于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发送至指定邮箱:964342561@qq.com.

 

 

                       双创中心

                                                 2019123日 

【上传的文件: 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创新创业国际训练营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