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
【时间:2019-12-24 09:07:17】

为积极推进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提高毕业论文质量12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惟义楼W7501 召开2016级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副院长黄运红老师、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张英俊老师,以及2016全体本科生出席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张英俊老师主持。

黄运红副院长从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毕业论文的目的与要求、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学的组织与管理、本科毕业论文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和积极的动员。他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反映我院毕业生整体面貌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是衡量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是学生对自己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全面检阅,是培养学生思辨、分析、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他强调,本科毕业论文撰写格式规范,观点明确,论据充分,条理清楚,中心突出,层次分明,结构严谨,语言准确、简练,文字流畅。

学院非常重视毕业论文的工作,成立由学院领导、专业育人(建设)负责人、相关专业老师等组成的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小组,同时发放科研训练记录本,构建“三本合一”管理制度,规范各个环节的管理,对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