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太平人寿保险公司来财政金融学院赠书与交流
【时间:2019-12-28 09:18:43】

1223日下午,太平人寿保险人力资源部经理胡琦等一行4人,来到江西师范大学学习指导中心举行赠书活动并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胡琦经理代表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向财政金融学院赠与为纪念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九十年辉煌历史的书籍,有《太平国志》《太平史话》以及《群星璀璨》三本精装版书籍多套,学习指导中心学生代表林彬娴和学院领导接受了赠书,院领导对太平人寿的赠书深感欣慰并表示衷心的感谢。邓久根副院长、朱清贞教授与胡琦经理等对以往两家单位校企合作的成就作了充分肯定,为曾经的成功合作感到欣慰。赠书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事宜展开深入讨论。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财政金融学院优秀实践基地,多年来,双方在本科人才培养方面通力合作,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财政金融学院学习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