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首页
江西师范大学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报名补充通知
【时间:2020-09-09 14:35:44】

各位老师、同学: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全国大英赛和赣江杯赛江西赛区有很多不定因素:

1.参赛学校和人数不确定,很难控制决赛规模。

2.由于决赛规模人数多和防疫管理控制问题,很难有学校承办。

3.由于时间紧,将不组织全国总决赛(夏令营)。

鉴于以上述原因,江西省比赛作出如下改变:

1.初赛各校自愿报名参加。由参赛学校自行与202010259:00-11:00按期考试。除特等奖外各项奖状照发。

2.江西省不组织大英赛和赣江杯决赛比赛,参加有关比赛的学生可参加2021年的大英赛和赣江杯决赛。决赛优胜者颁发2020年奖状。特等奖学生可参加2021年全国夏令营。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师大赛区)初赛将在2020102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瑶湖校区举行。请各位任课老师和班委在班上宣传通告学生,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具体报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国高校的研究生和本、专科生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比赛有ABCD四个类别,其中A研究生;B英语专业的本/专科学生;C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D体育、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

二、报名方法

1.之前已经报过名的同学:请在本文件后面的附件中核查报名信息,如没有在附件报名表中查询到报名信息,说明没有报名成功.请没有报名成功的、需要退赛的,尽快到外语学院1209办公室落实情况。(在黄文静老师处报名的,请至1210办公室落实信息)

2.没有报名的同学:普本大一、大二学生以大学英语任课老师为报名单位,由任课老师指派一名负责人组织报名工作;大三、大四学生及研究生由各班级学习委员负责组织报名工作。

3.外语学院的本科学生及公费师范生院英语专业学生在外语学院教务办黄文静老师处报名,以黄老师发布的报名信息为准。(咨询电话:88120322

4.具体报名流程:

1) 组织班级同学报名填写报名表(纸质、电子)。

2) 汇款(根据全国大英赛通知精神需交报名费40/人。各负责人统一将报名费存入中国建设银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户名:易蓉,帐号:6217 0020 2002 3036 668。可以支付宝或其它任何方式转帐,汇款时请在备注栏里备注负责人姓名、报名人数,并请截图保存汇款信息。)

3) 打印纸质报名表和汇款凭证或截图。

4) 将电子表格保存至手机或QQ内(不接收U盘,不要提前上传电子报名表)。

5) 周一至周四下午400-500至外语学院2-1209办公室报名(交纸质表格、汇款凭证;加大赛QQ群)。

6) QQ群:6940930632020年大英赛),之前参加过大英赛且加过往届比赛QQ群的不需要加入新群。当场上传电子报名表。

报名注意事项一:加入QQ群时请注名“姓名+***班学委”字样(如班上报名仅两人报名,可由该报名同学直接加QQ群,并备注“个人报名”),加入群后请立即修改备注名,用真实姓名,并在群名片中备注所负责的班级。

报名注意事项二:请务必用附件中的报名表格式并用EXCEL文件格式填写,不要擅自制作其它不同版本的报名表。

5、报名截止时间:2020918日。

三、考试参考资料

1.《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考试指南》

2.新版大学《英语奥林匹克》丛书

3.《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真题及解析》丛书

请学生自行登录淘宝网:http://tianrenbook.taobao.com购买。                                                                                          

外 国 语 学 院

                                                                                                    202097   

 

 

 

2020年师大大英赛报名表 (类别:   )   

(负责人:          手机:            QQ     

序号

学院

班级

姓名

学号

指导老师

联系电话

备注

 

 

 

 

 

 

 

 

 

 

 

 

 

 

 

 

 

 

 

 

 

 

 

 

 

 

 

 

 

 

 

 


【上传的文件:2020年大英赛补充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