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学校举行新一届校级本科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
【时间:2020-09-13 11:08:35】

99日下午,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在先楼举行新一届校级本科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副校长汪洋、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要负责人及校级本科教学督导专家共计20余人出席仪式。 

汪洋代表学校为新一届本科教学督导专家颁发聘书,向各位专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新一届教学督导能积极参与学校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督导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督导工作在学校本科教学中责任重大,要秉承与人为善,以人为本的理念,对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希望及时跟相关部门反馈,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建言献策。二是督导工作任务艰巨,在新形势下,高校间的竞争愈发激烈,学校的专业和课程建设水平与学校的地位还不相称,希望通过各位专家的,不断提高学校的本科人才培养能力。

本科教学督导组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水平提升发挥着重要的保障作用。学校将进一步创新教学督导机制,持续做好各项教学督导工作。(图/ 教务处)